close
有一段时间 我觉得我确实应该像哥哥说的那样:
1.家住在环艺旁边 2.曾经是电影爱好者 3.曾经是文艺小青年 4.口袋里有闲钱
所以应该多去电影院 以实际行动 支持国产片 欣赏外国片
多有正气多有格调啊是不是?

切 少装B了

日渐长大成熟
可是想要不随波逐流不矫情装B其实不容易
越是大人越有可能装B
我想来想去 还是觉得应该诚实面对自己的喜恶
明明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把大学图书馆里所有电影类书籍当作至宝看完的我了
明明已经不再是周一到周五一日三片周末骑着破单车出门淘各种盗版碟的我了
对电影远远没有当年的爱了 又何必伪装很有爱?
何况电影院一年到头上映的无非都是脑残片 平弱白片 把观众当SB片
难得碰到一部天堂口Spiderman 3 我就该烧香拜佛赶去看午夜12点的首映
其实仍然是很无聊很弱智的电影
若不是为了满足腐女的狼性 我又何必花50块去享受影院里两个小时的昏昏欲睡?

没错 不仅不爱看电影了 而且我全方面彻头彻尾地腐了
天生的狼性注定了我就是小众审美我就是与众不同
保守估计 五十年内 (假设我能活那么久) 
中国大陆的电影院都不可能上映盛夏光年Bangkok Love Story类似的影片
所以我应该可以和电影院说永别了
指望着全民进电影院看霸王别姬的盛况重现不太现实
咱还是依靠这河蟹的网络自给自足吧

今儿突然想起说这个 是被完整版的色戒给恶心到了
晚上打完球连吃饭的胃口都没了
话说我也知道这种电影本就不该看 
革命女卧底因为床上的高潮而向汉奸倒戈的故事 一定会觉得恶心
所以任江湖风雨如何炒作如何混战 俺就是不为所动
不去碰 不给自己添堵
哪知道败给完整版的床戏 果然还是道行不够 惭愧惭愧
号称"从此纯洁是路人"的我 竟然看到想吐
要拍AV麻烦李导演也拍敬业点 最恨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文艺? 别侮辱了我当文艺青年的青春岁月
我不怕被人掐"没看过全片没资格评论" 因为我压根不会去看这部三级片

我需要三观正常的H来抚慰受伤的小心灵 45度CJ滴望天......

P.S.
点击查看 本周XQ最有爱的直播贴:
我哥竟然被他的洋上司告白
并由此诞生年度感人告白台词:
「你不明白,我爱你。就像你爸爸爱你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