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更新!
哈哈哈 在豆子同学的帮助下 俺终于完成了这个诡异的指甲油
因为缺少松绿色 把小指换成了宝蓝色
这是Rudy Cooper Style
关键词是妖艳 俗气 站街妹 嘿嘿~~
因为DEXTER剧中染这种指甲油的被害者都是妓女



DEC 10
半夜突发奇想 赶快留下爪印


PINK YELLOW PURPLE ORANGE GREEN  (小拇指的绿色未显示完整)
出自DEXTER season I episode 2里面展示的诡异五彩指甲油
这是哥哥Rudy给弟弟Dexter留下的第一次杀人游戏邀请
保存在冰块中 用电锯切下的真人指尖 指甲上涂抹着五种不同的颜色
同样的指甲油在episode 10重现 从而成为整个案件破解的关键
啊啊啊 我也要抹这样的指甲油!
这项变态的任务 准备交给豆子同学 XDDD

我果然无可救药 居然会那么喜欢这一对连环杀手兄弟
确切说是喜欢哥哥Rudy
现在重新看spoiler之前两人之间的对话 
OM佛 Rudy的眼神 语气 行为 举止 完完全全写满对弟弟Dexter的爱
为了接近从小失散的弟弟 哥哥先泡了弟弟养父家庭的妹妹 再以妹夫的身份安抚弟弟
我对这种腹黑受抗拒无能!!!

P.S.
以此为证 等我下周换上这样的指甲油再来更新实拍照片 嘿嘿~~
(抹这样的指甲油会有公司愿意让我面试吗? 囧囧囧)

by 因为哥哥Rudy死了所以对DEXTER season II完全失望的Eml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