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说我现在任职的公司有什么压倒性的好处
那么一定是大方的年假制度
元旦2天 春节9天 五一9天 十一9天 圣诞2天 带薪年假10天
洋鬼子的节 中国人的节 一个都不放过
黄金周的周末绝对不加班 因为美国股市不开 我们无班可加 
而且工作期满半年 即可开始享受带薪年假
据我所知 10天带薪年假在很多用人单位是10年以上工龄的特权
所以就算逢年过节公司都奉行一毛不拔的政策
我也没有半分怨言 假期大过天

昨天被告之今年我还剩2天年假 
估摸着手头的事情也不多了 下周内应该能结束
干脆把圣诞和元旦来个连休 
从12月22日(Sat)到1月1日(Tue) 凑出整整11天的长假
w00t 
但是我好像什么都干不了
护照没办好 不能出国
如果明天的半决赛里 亲爱的Bisu小朋友 顺利晋级OSL决赛
这就是去看他最好的机会啊啊啊 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同事们北上滑雪的南下游泳的 一个个精神抖擞
而我因为在攒钱 哪里都不能去 望天.....
穷人的年假 = 开始写新的原创文 囧囧囧
娱乐就是花钱找乐子 咱就暂时不去趟那浑水

P.S.
谢谢糖糖 帮俺搞定了过年回家的五折机票
MUA~~
Christmas Eve请和我一起约会吧!


超夸张的红唇是不是很像MSN的那个动态表情? -V-
其实是从同事那里A过来的某party邀请函: 女士免费入场 还赠送唇膏
刚买的眼药水 粉红的XQ内壁 破旧的本本
越看越别扭.....我果然对苹果本没死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