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西昂回来扫图了 所以先上图

请准备好纸巾擦鼻血的同学点这里







23:58 Update
以下请小朋友们自动绕行 为了H而H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想写这样的东西
接受不了同学赶快点浏览器右上的X 谢谢合作

无论如何 明天要打起精神工作!!!




[横亮]Cold Spring

横山裕躺在錦戸亮的床上,才明白一个道理: 天人交战不是最严峻的考验,更可怕的是天人交战时还有火上浇油的第三方.

为了照顾这个发烧的主,破天荒老老实实地合衣躺在床边.不是没想过抱个枕头去睡沙发,可是在他身边,送药送水也方便,况且第二天仍然有DOME演唱会的排练,不睡个安稳觉明天肯定玩完.

闭着眼睛,想着钱包里还有几张烤肉店漂亮老板娘送的优惠券,横山本以为很快就能入睡.无奈心跳声却随着身旁那个缩成一团的瘦小背影有些困难的呼吸,越来越快,越夜越清晰.好像快有一个月没碰这招人疼的小混蛋了,光这么想着横山很快感觉到自己下半身的变化,真想给自己一个耳光.不行,再不解决真要出事了.不能出来见人的横山小弟弟,只好借錦戸的浴室一用.

「Kimi tan....」因为咽喉发炎而嘶哑的嗓音,在这节骨眼上听起来仍然充满撒娇的甜腻.

「Ryo,哪里不舒服了?要喝水吗?」横山心里默念倒数3,2,1,如果不是紧要的事,为他下半生的性福考虑,还是应该先去浴室解决燃眉之急.

「我好冷啊.」

隔着棉被,横山看到刚才那紧缩成一团的身体舒展开,双手在胸前摆弄着什么.睡衣?睡衣!

当天赶着出完几期节目外景的錦戸,脸色一直很差,工作间隙听了两通电话留言后见他直接关机,而刚结束工作就倒在保姆车上.滚烫的额头让横山也吓了一跳,虽说錦戸从来都是小病不离身,可是周末即将到来的DOME演唱会,他这样的身体状况怎么办?马上送去医院挂退烧的点滴,折腾完回到公寓,亲自给他擦了身子又担心晚上发汗着凉,便给他换上平时从来不粘身的睡衣.大抵是不习惯睡衣所以睡的并不安稳,錦戸扭动着身体发出哼哼的鼻音.

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止,等横山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人躺在床上本来相隔50厘米的距离已经所剩无几,自己衬衣的纽扣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錦戸扯开了.

「还是这里暖和.」

身体的感应总是快过大脑的思维,当那个高热的身体已经贴了过来.灼烧火热的体温和温润如玉的皮肤触感让横山几乎瞬间失去理智.

距离,化为乌有.

「Ryo...Ryo,你等下,你听我说....」
「嗯?」

生病的小猫虽然没什么力气,可是渴求温暖的念头却让錦戸很快又扯开了横山的裤子,而讨厌的睡衣也早就扔去一边,微微颤抖的身体死命缠上横山,手贴手,腰贴腰,腿贴腿.正常的体温对此刻感觉忽冷忽热的錦戸,就像是溺水之人抓到的稻草.

以为他只是怕冷,横山强行压制住冲动的欲望,直楞楞躺着任錦戸赤裸的身体蹭来蹭去.想阻止錦戸危险的举止,可是横山不能动!现在任何一丝动静都会引发滔天大错.

横山已经错了,从纵容宠溺錦戸亮那一天起,他就错了.

「Kimi tan,听说发烧的时候那个地方特别热特别紧,你不想试试吗?」
「你....你说什么?」
「害羞的Kimi tan真可爱!可是....下面已经抵在我腿上了噢.」

不知道这个人是烧迷糊了还是又清醒了,横山只觉得似乎发烧的人变成了自己,口干舌燥气血上冲头昏眼花.錦戸把脸埋在他一边的颈窝,充满挑逗和情色的一字一句随着话语间带出的气息,在横山耳畔流窜.不行,不可以,不能冲动,不要犯错误!心里有个小人呐喊的声音和錦戸忽如其来的热情抵死对抗.

錦戸微微支撑起上身,横山以为他大概是闹够了玩够了.可是借着昏暗的床头灯,抬头对上錦戸的双眸,平时明亮如星的黑瞳,此时却被浓烈的情欲染上了异样的色彩.高烧伴随着久治不愈的咳嗽让錦戸的呼吸声听起来就像动情的喘息,粉嫩的舌尖在苍白的双唇间若隐若现,光洁颈间突起的喉结上下滑动,横山觉得这比最极品的松阪烤牛舌看上去还要美味.

「Ryo,不要....」

差点来不及说出口的时候,横山觉得好像台词念反了.在床上一向索需无度的自己为什么会念本该属于錦戸的台词?可是蓄势贲发的欲望陷入温暖湿热的包围,致命的快感让他忘记了自己是该进攻还是防守.如果非说錦戸在玩,那么他是在玩火,他是在玩命.

「啊....Ryo」被主动取悦的横山掩饰不住满足的低吟.

埋首横山双腿间的錦戸卖力地讨好着对方,变化着角度舔舐,给予欲望中心最直接的刺激和挑逗.不知不觉间被快感征服的男人就放弃了不诚实的抵抗,横山挺腰让自己的欲望更深入的进出于錦戸灵巧的唇舌间.在明知不该却无法抵挡的悖德快感中,很快横山就到达了顶点,錦戸将白浊的液体悉数吐出,沾满精液的手指主动向后伸入自己股间.

主动骑坐在横山跨上的錦戸毫不羞涩地撑开双腿,再次用手或轻或重地抚弄横山刚发泄过一次的分身.

「停下来,Ryo...」

虽然唇边残留着欢爱痕迹的錦戸媚惑到让人窒息,可是横山知道不可以再错了.

「Kimi tan,让我疼,让我痛,让我流泪....」
「Ryo....为什么?」
「不要拒绝我,今天不要拒绝我....」

看不清錦戸的表情,可是当他狠心突然往下一坐的时候,横山仿佛听到穿云裂帛的声音.心头那根一直紧绷的弦,啪地一声也随之撕断.火热紧窒的甬道含住再次挺立的欲望,一下子就插入最深处.

「啊啊....Kimi tan...」
「别动,你千万别动!」

肉身被一处高温湿热紧紧包围,錦戸还没有动,横山就已经感觉到自己的欲望又大了一圈.双手扶住錦戸的纤腰,内心和现实的挣扎让他无所适从,可是錦戸抛来佯怒的眼神几乎粉碎了他所剩无几的理智.

「Kimi tan感觉怎么样?」
「告诉我为什么?」
「爱我,让我知道还被你需要,好吗?」

上下扭动着腰肢的錦戸让横山陷入前所未有的疯狂,横山靠坐在床头,双手托着錦戸的臀瓣让每一次律动都更深入.

「抱着我,抱紧我,别害怕.」

迷乱中的錦戸依言紧紧搂住横山,挺立的玉茎贴着横山的小腹不断摩擦着,下半身分不清是痛楚还是欢愉的巨大感官刺激让他无法抑制口中淫乱的呻吟.高烧中虚弱的身体承受不住这般激烈的情事,没一会功夫就娇喘连连几近求饶.可是此时的横山再也听不到任何求饶的声音,每一次撞击都是高高抬起又重重地插入.脱缰的欲望之魔掌控着床上抵死纠缠的两个人.

「啊啊啊...好深...呜呜」

大滴的泪珠伴随着疯狂扭动的身躯和毫不压抑的呻吟从不断从錦戸眼角滑落,似是痛苦万分又似动情其中.

「做坏了....坏了也没关系,快...再快一点!啊!」
「叫我,叫我的名字.」
「Kimi...Kimi tan」
「叫大声点!」
「Kimi tan...啊!」

滚烫的欲望之流射因为高潮即将来临而紧缩的内壁,錦戸在快感的驱使下弓起身体,高高仰起颈项发出放荡的尖叫,喷薄而出的热流也弄脏了横山的小腹.

无法享受高潮后的余韵,体力透支的錦戸已经昏厥在横山怀中.像断了线的木偶娃娃,软绵绵地挂在横山身上,任由对方把他打横抱入浴室为他清洗.

「让我疼,让我痛,让我流泪.小混蛋,你到底要说什么?」

躺在双人浴缸里,横山轻轻抚着錦戸的脸,做爱时奇怪的对白让他仍然不明不白.

「嗯...」
「醒了?」
「对不起,Kimi tan」
「好好的说什么对不起?」
「本来和你约好四月开始看月九档的,现在只能说对不起了.」
「那个又没关系,反正可以看火....」
「火九也没有了哦!」
「什么?」

「Kimi tan,除了大阪巨蛋,你还想去东京巨蛋吗?」
「这不每次跨年都去么....」
「你想单独去吗?」
「说什么呢小妖孽?」
「夏天我们一起吧.」

「Ryo,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呢.」

无论横山怎么问,錦戸只是微笑,性事过后疲惫慵懒的微笑,却说不出的诱人.

「只是想确认一下,我没有完全麻痹,可以和你做爱,可以感受到疼痛和快感.」
「这里的疼呢?」

横山指了指錦戸胸膛.

「不疼,完全不疼了.所以我很害怕,心好像死了一样.」
「小傻瓜!」

横山一把搂过錦戸单薄如纸片般的肩膀,怀抱紧得像要把他嵌入自己的身体,融入自己的血脉.

「有我在,有我们在.」

2007年有一个异常的暖冬,2007年有一个可怕的寒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