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又是找REPO又是翻坛子 什么恶心肮脏的地方都去过了
只不过是为了和小人斗 虽然和小人斗实在很无趣....
因为小人无志又无谋 无间和湖绿都没什么技术含量 知道露馅便不敢来应战
我在明 小人在暗
我没有居心 小人居心叵测
但是黑人黑到身体健康 是我无论如何不能容忍的

可还是被吓坏了 失恋时没这么哭得惨 心脏真像被针扎着一样疼
得 算是我上辈子欠他的 这辈子要一点一点还回去
我也还需要继续修炼 要对得起「拯救玻璃心肝MM之钻石心肝小队长」这个响亮的称号!

星期二睡到12点起床 把床上所有能洗的东西都洗了一遍 包括自己
三层垫褥 一床被子 一床毯子 小小的儿童床被我搞得像"豌豆上的錦戸公主"
虽然比不上他年终大扫除一副热爱打扫热爱洗洁剂的贤良淑德
但我这儿也是暖和又干净 往被窝里一钻 圣诞假期到现在才是最幸福的 KD

广岛生写真在哪里啊啊啊啊啊? -V-
画饼充饥? 对儿流口水....这个人啊 怎么看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