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到地震的消息时只想到G同学在台北应该没事
却没想到这一震断了6根国际海底光缆 一网隔生死 这一天真过得无聊透了
被不叫SK-II的SK先生教育了: 博客啊相册啊你都该用国产的
没事你干吗用台湾的(wretch)日本的(petitmall fc2)美国的(flickr MSN)东西
可是....我真的不愿意用复制品
最近又发现一个完全复制flickr的国内网站 叹气~~

工作也在网络上 生活也在网络上 没有网络我根本不能生存 T_T

追加
我从来都不会"害怕"他在日记里写任何内容
他写什么都是他的自由 就好象我在这里写什么也是我的自由
我喜欢这个人 不会因为他对谁好 谁对他好 就见风使舵
亲人也好 朋友也好 对手也好 那是他的人生 只有他自己明白个中滋味
CP饭撒花的时候 唯饭也用不着捶胸顿足嫉妒眼红
人家总惦记着我儿子 大抵也没什么坏处 难保人家都买了黄碟 我还得说声谢谢~~

我还是那句老话 唯饭最不需要节操 给我多拉马 我就甘当爷爷奶奶阿姨的墙头草
Yoko 你跑九句火车 这一句可要是真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