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道我真的转性了? 受命变攻命?
按理他今晚输成这样 (战术失败 其实是高手过招中最耻辱的失败方式)
完全应该来一篇虐身虐心的后妈文加强气氛
可是我竟然让亲爱的Bisu小朋友翻身做啊口胡?
囧囧囧.....

也许是因为今天到直播现场加油的Bisu哥哥实在太受了
嘛...俗话说 受受相亲 必有一攻
摸下巴 好歹我也是兄弟爱年下攻的死忠!
本来想写高H 结果太久不写文整个手生
于是预想中的高H变成小白同人文 汗.....自己造雷

同理
输了就输了 我不会为Bisu找借口 尤其他今天输得很狼狈很难看
我觉得他真的应该回去好好反省
站在高处想赢怕输的心态调整不好 他只会从此走向低潮
我见过太多这样的例子 喝茶~~
也许他是最有天赋的 可是终究只能靠自己摆脱冠军症候群

喜的是鹳先生赢了一场漂亮的PvsT 防守反击打得漂亮利落
可爱的鹳先生 这次OSL我希望你能夺冠 以震你No.1排名的威风
(分组实在.....很艰难就对了 远目~~)
向Dan先生讨要鹳先生的私人裸照 被讽刺口味怪异 = =|||
你管我 我偏喜欢这只恐龙弟弟 XDDD


EVER OSL Ro8 Week1 2007/11/23
Savior (Z) > Bisu (P) on Blue Storm
Stork (P) >  Flash (T) on Mong Hwan 2


以下请勿胡乱服用 BL向同人文  H有!

[Bisu相关/兄弟年下] Bisu or Nobody

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早早落败,Bisu回到HERO战队的队员公寓时,不过才晚上9点。小光被教练单独叫到会议室开小灶,看得出教练真的很生气,今晚出场的两员大将都失利了。虽然只是三局两胜制的第一场,理论上后面还有机会,可是空前的压力让人憋得喘不过气来。毕竟,这是OSL明星联赛,所有职业选手心目中最高的舞台;四分之一决赛,上个赛季就是栽在这里。

教练估计都不想和他说话吧,上周痛失MSL明星联赛三连冠,这周又输了,Bisu坐在再熟悉不过的电脑前,苦笑着安慰自己。把U盘插入电脑,红色的读盘灯闪烁了几下,电视台通过特别加密的比赛录像就完成了复制。这是他们这个圈子的行规,也算是失败者的“特权”——胜利者是无权查看具有版权的比赛录像,而且也无需看。

「如果不想看到自己输的录像,就一定要拼命赢取比赛。」

在打开录像的一瞬间,Bisu想到了这句话。在他10岁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游戏时,手把手教他玩游戏的哥哥,对他说过这样的话。

今晚的比赛,哥哥也有到现场为他加油。还是那么谨小慎微,怕影响他赛前准备,都没有到后台找他,只是发了mail说今天“刚好有空”来看他的比赛。也没有去找现场认识的导播帮他安排一个靠近舞台的座位,还故意摘了隐型眼镜,换上普通的黑框镜,静静地坐在后排。看到比赛最紧张的对决,努力地仰起头,不想被前面的观众挡住,眼睛离不开台上的弟弟。就这样低调,还是被摄影大叔抓住了,在比赛中切换镜头对准了淹没在观众席中的哥哥。虽然不像弟弟那么出色那么英俊,可是血缘还是那么明显地写在他们的脸上。

比赛结束后也没有来得及打招呼。Bisu和Light都输了,教练火气冲天提着两人的衣领,HERO战队的保姆车就候在赛场外,也不怪谁,一个18岁,一个17岁,最是不服管教的时期,不用铁腕政策根本治不住这些精力过剩的天才少年。

「两个小兔崽子,给我回去跪键盘!」

午夜刚过,有习惯在正式比赛前空腹不吃饭的Bisu听到来自胃的抗议声。想去战队公寓的厨房里看看还有什么吃的,就听到门铃的声音。教练去开了门,玄关处有人谈话的声音,然后教练黑着脸走过来,留下一句「你哥来接你说家里有事」,又走开了。

「哥,这么晚……」
「去穿上羽绒服,跟我走。」

哥哥是开车来的。车子是Bisu年初首次拿了MSL明星联赛冠军之后,用奖金买了送给哥哥的生日礼物。从哥哥考入大学开始,Bisu想尽各种方法阻止哥哥搬去学校宿舍,一直未果。即使哥哥说过学校宿舍条件不错,有单独的卧室,共享洗手间和起居室,可这在Bisu听来完全是让哥哥和别的男人同居。

「哥哥现在是大人了,念大学怎么还可以赖在家里?再说你也搬去战队公寓住了啊。」
「你搬走,妈妈一个人在家会很寂寞的。」
「不会啊,妈被我们兄弟俩吵啊闹啊的快二十年了,让她重新享受一下单身贵族的生活吧。」

直到开春软硬相逼,为哥哥买了车,才让哥哥搬回家住。相比其他拥有私车的大牌选手,Bisu从未像外人透露买车的真相。喜欢哥哥,喜欢和哥哥窝在起居室的沙发里,听哥哥讲不会的功课,然后一起看电视玩游戏机。在单亲家庭长大的两兄弟,在妈妈在外工作时,总是这样度过的。

「妈妈今晚去阿姨家了。」

车子停在自家楼下,在昏暗的楼道里哥哥摸索出钥匙开门,小声地说。Bisu抢过那钥匙,他的视力比用功念书而近视的哥哥好太多,轻松就打开许久没有回来住的本家。进门之后,习惯性地一靠,整个人倒在柔软的沙发里。他很饿很累,别看只是在键盘鼠标上动动手指的几十分钟,因为是至关重要的比赛,又是观众最津津乐道的冤家对头,在刚刚输掉另一个决赛之后,再次出战自然备受关注,而心理承受的压力也比平时大了几倍。可是不想把这些糟糕的情绪在哥哥面前表现出来,他不再是小孩子,这个月已经满18岁了。变成大人了,可以照顾哥哥保护哥哥的大人。

「你不是说有事么?」
「你是不是还没吃饭?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哥哥从小就会做饭,因为妈妈工作很忙,哥哥在上中学后就承担了大部分的家务事。很快,哥哥端上来简单而美味的拌饭和汤,Bisu早就饿得不行,三两下狼吞虎咽,全然没了在镜头前经纪人苦心维持的帅气形象。

「到底有什么事?」
「比赛我看了。」

站在水池边洗碗的哥哥,系围裙的样子可爱极了。Bisu站在他身后,看着他的手套上沾满白色泡沫,一会又都冲洗干净了。

「嗯?看了觉得怎样?」
「你的心理负担太重,我想告诉你……」
「什么?」

身体被弟弟强行转过去,故意靠近说话,热气让镜片变得模糊,看不清Bisu的脸,气息却越来越近。

「告诉你其实都不要紧的。」
「如果我下场比赛也输掉,这个赛季都输掉,你还会来看我的比赛吗?」
「当然……」

感觉轻柔的吻落在鼻尖,Bisu摘掉那烦人的眼镜,没等哥哥说完最后一句话,就回吻了过去。他不想从哥哥那里听到任何安慰的话,比赛输了,战术错误,发挥不好,心态失衡,都不是别人的错,而是他自己的错。越是自责,越是害怕看到哥哥失望的眼神。他不要听他说不要紧,怎么不要紧?哥哥开玩笑似的说过「从来没有神族选手拿过三连冠,真可惜。」所以选择了神族,拼命以三连冠为目标努力着。最开始不被妈妈理解也坚持下来了,从高中退学也坚持下来了,HERO战队地狱般的训练也坚持下来了,可是只差最后一步之遥,Bisu也许永远和三连冠无缘。

输掉第三次决赛后,哥哥说「得失心太重,必然会扰乱你的心智。下次再努力把。」一针见血的残酷,让他无以辩驳。哥哥向来待他极好,却从不偏袒他,Bisu知道,他只是有些不甘心。想扑到哥哥怀里撒娇卖乖一下,可是好像太丢人了。

可这次输了比赛,哥哥却一反常态,主动来安慰他。

「今天的哥哥特别温柔,为什么?」

吻从哥哥微肿的双唇,滑向颈间的喉结,轻轻地啃咬,同时手臂圈紧哥哥开始发颤的身体。

「唔……不为什么。」
「哥哥是想用身体来安慰在赛场上失败的我吗?」
「才不是……」
「还是哥哥也想要?」
「没有……」

拒绝得完全没有说服力,主动环在Bisu颈后的双手就是最好的证明。

解开皮带和拉链,连内裤一起扒下的仔裤落在厨房的地板上,Bisu把他抱起坐在整理台上。裸露的皮肤碰到冰凉的大理石表面,让他小声的惊呼出来。

「好冷!」
「那这样呢?」

Bisu脱下贴身卫衣,温暖的双手托起哥哥的臀部,把衣服垫在整理台上。

「那个……怎么可以?快拿开!」
「又有什么关系?」

那件衣服,正式Bisu比赛时穿的制服。外面本来还有相配的外套,之前已经脱掉留在战队公寓里了。

「弄脏了怎么办?」
「反正不会有别人穿我的衣服。如果沾上了什么,我就和别人说是牙膏的痕迹好了。」

主动分开的双腿,因为埋首其中卖命讨好的黑色头发而不禁颤抖。他们全家人皮肤都很白,尤其是一直当乖乖仔念书的哥哥,Bisu带有几分嫉妒,在哥哥的大腿内侧雪白的皮肤上用力地吸吮,留下了深红色的暧昧痕迹。

「够了,放开我……」
「哥哥想要怎样呢?」

抬起头看着面色潮红的哥哥,Bisu抹了唇边的津液,继而把手指插入哥哥口中玩弄。

「随便你。」
「真的吗?」
「只有今天,随便你……」
「谢谢哥哥,那我就要开动了。」

重新吻上哥哥的唇,被润泽透了的手指则向下耐心地开发哥哥的密处。然后抬高那因为缺乏运动而纤细的小腿,用力进入的时候一点都不心软,直到哥哥发红的眼角溢出难耐的泪水,退出一些,再深深地撞入,他身后的橱柜和整个整理台都随着他们的律动而轻摇。

「啊……不…不要。」
「是哥哥主动的,怎么可以说不要?」

疼惜哥哥被撞痛的后背,Bisu托住双臀把他抱起,让哥哥再无处而躲藏,整个人都挂在Bisu身上。而体内的坚挺的肉刃也因此撞击到幽径的更深处。感觉哥哥把头埋在自己颈窝,情动的呜咽和呻吟全都近在耳边,滚烫的泪水落在他的皮肤上,身下的动作更快更凶了。向上用力顶弄着虚弱无力的哥哥,同时双手把他的身体下压,让两人的结合更紧密,熟悉的快感像潮水般涌来,一波高过一波。

「好深……你这个小混蛋,给你点温柔你就……你就」
「我就好好享受啊。」
「你……唔…啊。」
「我喜欢哥哥,喜欢哥哥的温柔。」
「嗯…啊…」

在厨房做了两次,又在浴室做了一次,Bisu像偷腥的猫,最后才满足地把洗得干干净净的哥哥放到床上。那是兄弟俩的双人床,以前哥哥总是让给他睡下铺,这次却是两人一起挤在下铺。

「哥哥,冬歇期快到了。」
「你想得美,如果好好打OSL,至少还有一个月半的赛程足够你忙的。」
「如果我偷懒,哥哥会生气吗?」

「我不准你放弃!」

哥哥突然认真起来,黑夜里睁大的眼睛很明很亮。

「我不会放弃的,为了哥哥。」

用一个长长的晚安吻结束了对话,Bisu在心里说「哥哥,你不会知道,从十岁起,我就是为了你而一直在努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