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的一整天 很郁闷很郁闷
本来想找个乖乖的实习生来帮我做杂事
结果换成了full time的新同事
我又要每天提前上班去带新人!!!
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

来的
是一个不会说中文不了解中国的高管
我甚至不知道他来做什么
好吧 也许并不需要我知道人家做什么
起码要有点common sense吧?
一起出去开会 散了会我到处找人
结果一通电话打到OFFICE 人家早就回去了
居然没有和同行的人说一下!!!
害我和同事因为找他而耽误时间 最后排队等车半个多小时
这算什么? 摊手~~

走的
是我敬仰的一个高管
博学 幽默 亲切 热心
现在都还清清楚楚记得他给我面试时问我的问题
他和我聊电影 问我为什么喜欢作者电影 问我为什么不喜欢学院
我甚至一点点风声都没感觉到
只是两天不见他来公司 以为他暂时出差或者出国了
还在OFFICE里傻乎乎地问 「那谁谁谁哪去了啊?」
直接被告之: HE QUIT
我真傻得冒泡 一瞬间又窘迫又震惊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也没办法询问更多
当然以他的身份地位才识 多的是公司抢着要他 也用不着我操心
我只感觉自己被当作傻瓜了 什么都不知道
而且离开的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上司
以后就没人和我讲那些纽约啊波士顿啊旧金山的故事了
整个人.....陷入一种低落的氛围
我突然开始讨厌呆在OFFICE的感觉

到公司快满一年了
见过被解雇的 做不下去逃跑的 没有长进辞职的
我都无所谓 都是打工的 没有谁比谁高低贵贱
可是今天我真好难过好舍不得
而且这种情绪完全不能在公司表露出来 T_T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像这样工作环境宽松的公司我最终都不能忍受 还能去哪里工作?

我依然有太多太多不愿意轻易妥协的怪癖和底线
苦笑....作孽啊

今天唯一的笑
谢谢萧敬腾同学 听到你和阿妹录的新歌
很好听很期待
"省字天王"你越来越美啦~~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aQ0fPR4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