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以来快一年了
都是窝在OFFICE里冬天吹暖气夏天吹冷气的主
这两天因为参加ChinaJoy
终于体会到在外奔波的工作
好吧~~也就是的士和地铁穿梭在展会馆和五星级酒店之间
为了满足在炎炎夏日西装革履的商界名流们
空调楞是开到20摄氏度以下 快把我冻死了 ><

昨天的高峰论坛
算是和天天在打交道的网游公司的总裁经理CEO们见过面了
以往只是在财报电话会议里听到他们的声音
见到真人我完全无感 (废话! 又是不追星 = =|||)
可惜完美世界因为进入上市前的缄默期 临时取消了演讲活动
午饭在坐五个人
竟然有两个CFA持证人+两个CFA candidates
实在是太刺激了 (我也是CFA candidate嘛~~)
第一次真实地感觉到CFA是让人充满从容自信的身份标识
啊啊啊 我要发奋图强!
(回家又开始看耽美小说的某只.....望天)

今天是展会对媒体和专业观众的开放日
原本我可以睡个懒觉慢慢过去的
NND 命贱! 根本睡不着 还比平时起得早 -V-
以为专业日不会很多人
结果一到新国际会展中心门口就被排队买票的人群吓到了
这个时候手握媒体证简直就是尚方宝剑 哈哈哈



都说外行看热闹 内行看门道
到了ChinaJoy 我是真的有底气说这句话
每个展台都在比谁家的模特穿得布料更少 比谁家送的游戏周边更丰盛
偌大的三个展馆 我一眼看过去 目标明确
我眼里只看见真正对市场有着决定性影响的新游戏
观察DEMO 笔记特征 午休时在自助餐区就把一天的NOTE写完了
下午的论坛无聊之极 我坐在上司身边 明目张胆地犯瞌睡 
他也不恼我 因为我该做的事情都做好了
于是下午四点就让我收工回家
转圈~~ChinaJoy不是肥差也是美差啊 XDDD

明天上午去公司露个脸 下午继续参加一个panel
后天上午还有一个panel 下午可以去会馆看看COSPLAY的决赛
顺便和Hopehaohao约了再次见面 据说....有一群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