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梓亮]星期一下午三点


梓,抱抱我.

亮,我在上班,现在是星期一下午三点.

可是我好累.

东京天气好吗?

不知道.

为什么?

因为我一整天都呆在摄影棚里.化妆,番组录制,换一个房间,补妆换衣服,杂志取材,再补妆再换衣服,电视剧拍摄.没完没了.

午饭吃的是什么?

便当,有讨厌的鱼腥味.

今天的工作到几点结束?

不知道.

周末能回家吗?

不能,有演唱会.

我帮你顺签了推迟到十月的Red Hot Chili Peppers演唱会门票.

谢谢.希望还有时间去看.

我想和你一起去看.

梓,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幸福吗?

我经常加班.

梓,你赚钱比我多吗?

多又怎样?少又怎样?

多的话你养我.

你很贵,我养不起.

我很好养.有吉他,有苹果本,有面包和白开水就可以养活.

你现在可是一人做两人份的工作拿两人份的工资,我还是养不起.

我不想做两人份的工作拿两人份的工资.那又不是我的错.

小时候你问我: 有人送你不喜欢的新的玩具要怎么回谢?

回答"新鲜".

我买了Mr.Children的新专辑.你在Music Station上遇到他们的时候有交谈吗?

没有.

为什么?

樱井先生不认识我,一个被贴上Johnnys标签的廉价偶像商品.

还记得我教你弹的第一首Mr.Children的吉他曲吗?

记得.

喜欢的心情最重要.别的,都无所谓.

快到下一个拍摄地点了.

亮,让我抱抱你.

你不用上班了?

等我赚够钱,我要把你藏起来,天天抱着你,别人都看不到摸不看.

妈妈也不让看?

(笑)周末到东京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