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 Eve定了Le Patio的位子 一家很隐秘的杭帮菜馆
也好 不是很吵很多人
辛苦加班的糖糖虽然姗姗来迟 但是一起共进晚餐还是很贴心的
我反正是闲人一枚 嘿嘿~~
店家很贴心 送了圣诞风的小挂饰 我们一人一个 倒还真像一对couple呢

等糖糖的时候看到对对面坐着两只男银 我的雷达就开始扫描了
大概没有预约座位 所以他们两个人只得坐在大厅中央的很显眼的大圆桌上
后来我听到他们对侍应生要求换到旁边的双人沙发座
果然上菜之后 两人就搬到隔我一桌的沙发座
"一个不小心"就被我看到攻君为受君夹菜的场景 LOVE LOVE满分
好温馨 好幸福 也不见有什么玫瑰啊礼物啊 
只是两个人 不张扬 不显露 偶尔小声地聊着什么开心的事 笑意一直挂在他们脸上
而旁桌一对互瞪白眼整顿饭下来没说超过十句话还无理刁难侍应生的BG couple
顿时相形见绌 心中没有爱 一切都没有爱

后来送糖糖去了车站 我就一个人走回家
路上又遇到两只穿附近某高中校服的少年
星期一晚上九点多还会在南京路晃悠的小朋友 就算都是男生 也未免太不听话了?
一个走前 一个走后 大概是要去地铁站
忽然后面一个拽住前面一个的书包带 偷偷在宽大的校服袖子里牵手了
我站在马路对面看到这一幕 感觉就像天空飘下了心型的雪花
好有爱!!! 狼嚎!!!
幸福的眼泪莫名其妙地湿了眼眶 俺整个LOLI了 囧囧.....
少年们 赶快回家吧 
爱之圣诞节 以后还有机会在一起度过呢!

虽然有很多抱怨和苦难 可是至少在今夜我是感恩的
请一定要幸福! 
这句话对象可以是陌生的路人 也可以是这个blog的阅读者 
可以是现实中的亲友 也可以是网路上的知己
Merry Christmas


路过无印良品 忍不住跑进去给自己挑了一件圣诞礼物
嘛....我承认稍微有点少女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