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8 iPod touch的正式发售日!!!
如果Apple HK按时发货 如果PW先生成功收货 如果所有上海和香港之间的航班都顺利
我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享用美妙绝伦的touch

某人星期五在香港机场买了个胖Nano 俺滴touch却还没有到货
泪奔三千里!


2007/10/10 8:55 pm Update
躺床上正在刷粉红XQ 突然SKYPE有calling  PW先生在香港国际机场紧急呼叫!
啥? 要和我视频通话?
绝对不行 干物女的模样是不能见人滴
于是变成单方视频通话 屏幕里出现的是.....
我的touch 啊啊啊 尖叫一百分贝!

还在机场等航班的PW先生看起来有些疲倦
我就是.....不知道说啥 感动到飙泪
人家记着我喜欢什么想要什么期待什么 工作日程再忙也会....反正
忽然觉得好久都没有这样被人认真地对待了
(BG恶魔退散! PW先生是我敬仰的美大叔!!!)

by 明天准备8点到OFFICE报到的Emlary  精神大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