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上班对我来说完全就是放松....
比上辅导班轻松多了 飙泪啊
所以猫在OFFICE里还抽空看了Uchi同学的回归新闻视频
我只有一个结论: 好攻!  哈哈哈
← 时间改变了一切 我其实已经无感了....

想起一年半前
和大学室友商量毕业散伙饭要去哪里吃
我曾经许了诺言
如果我儿子的相方回来
我就请大家去Radisson吃大餐
笑~~我曾经是多么坚定的567饭
所以啊 凡事都要记得给自己留后路
有时我极其善变无常 有时我极其固执守旧
Johnny's也就这么回事了对我来说

结果NR先生跨团的问题还是没得解决
叹气....我安的什么心? 我就一颗慈母之心


EG先生周末的时候终于签了买房合同
找了大半年的房子 总算有了定数
200万在静安区买一套80平的新房子 他就笑笑
与其说下半辈子被银行的按揭贷款套牢
不如说下半辈子被中国套牢
又高又帅的德州牛仔啊德州帅哥
年纪轻轻怎么就认定中国认定上海作为人生的终点呢?
我有时真的不相信这个家伙是美国人
不喝酒 不泡吧 好脾气 会做菜
25岁取了一个中国太太
周末生活=踢球+遛狗+到丈母娘家报到
娘咧~~完全是绝种好男人 太TMD不真实了!

所以....我良心发现 我以后绝对不YY他了 囧

ChinaJoy倒数一日
正在烦恼明天去剪什么样的头发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