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公司收到书的时候真是超级开心
印刷和纸质我都挺满意的 (可是有两本装订错页 OTZ 拿去重新印了)
整个....圆满了!
书拿在手里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哈哈哈

今天公司新的CFO从纽约过来进行对接工作
好死不死她就相中了我的书
人家已经开口了 我当然不好拒绝 只好送了她一本
可是如果她看到书里的H部分怎么办? (她必然会看到啊....) 


我后来传简讯给她 隐晦的表达了此书含有同性爱的情节 
可是她竟然回复我说不要紧 她可以接受
难道她是狼? 我跪~~
PwC出来的人也太BH了!

晚上和糖糖去吃789火锅 吃到孕妇状 OTZ
太撑了!
俺在要房间里运动运动.....

P.S
收到Vendy同学寄来的中古海报 THX!!!
今天彻底滴圆满鸟~! 明天拍海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