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期六本来想睡到很晚结果身体不适只好爬起来坐在床上发呆的某上下
今天佳佳应该会来帮我调教这个HP本本 → 调教! 
之后我终于可以把原来电脑里的东西恢复了 汗....起码明天要放一张图给亲爱的小纯庆生

两篇庆生文都是想了很久很久 迟迟没有下笔 (因为懒 因为忙 因为...借口!)
开始重新思考我为什么要写亮受文?
1. 接触耽美 遁入「爱他就要让他受」的世界
2. 对小亮的感情越深 越不能接受所谓的写实文 以前觉得感人 不过是幼稚和浅薄的表现 其实谁都不知道真相
3. 把YY和现实世界彻底分开 我开始写越来越多的架空背景
4. 我不通日文 没有人写亮受文给我看!!! 泪....

我现在几乎不看任何其他人写的亮相关文 因为完全看不下去 Orz
那种排斥连自己都觉得惊人....就算喜欢的是同一个人 我依然决定殊途异归 
Geena同学 我用力地催文!!! 至少让我抓住一两个途中的同伴吧....  (啊 我的鼠标掉床底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lary 的頭像
    emlary

    {木子日文}

    eml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